2017工程管理举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2

109日早上9:302017级工程管理2班开展了我的青春故事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报告会,辅导员张昕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优秀学长学姐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与同学们交流他们青春道路上的坎坷与喜悦,抉择与欢笑。学姐学长们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从校级比赛开始,再到迎接省赛途中有艰辛也有收获,他建议我们多参加各类富有意义的比赛,进一步锻炼能力,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他们在展示中强调了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和各项奖学金评定要求,并介绍了他自己的学习方法。

    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报告会的开展,在让优秀大学生讲好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的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大学期间结合自身特点,以各种不同的优秀典型为榜样,积极规划学业生涯,以实际行动创造自己精彩的青春故事,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史学超、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