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42

人无信而不立,大部分学科都已经结课,等待同学们的是那一场场让人血液沸腾的考试,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4日上午93017级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张昕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辅导员张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及其影响后果,一旦被发现考试作弊,证据属实,该生会被立即开除学籍,然后辅导员讲述了“西华40人被开除”的案例。这数据让人震撼,不敢有一丝一毫的念想。由此可见,现在学校在考试纪律方面是十分重视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学生应该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诚信考试。

诚信之于人,如水之于鱼,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邓红军、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