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0

一个好习惯能让人成为更优秀的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跟着时代的步伐,努力学习,不断的建设自身、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12月4日上午,2017级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张昕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

辅导员张昕老师陈述了她所见的情况,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学习状态。现目前我们同学处于懒散学习状态中学习几乎没有很强的积极性、主动性,学习只是为了应付期末考试。很少一部分人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在学习,为毕业后能找到一份合适满意的工作在学习。接着,张昕老师讲述建设优秀的学风的意义。无论我们处身何地都会有所收获与成长,现阶段大家处于学生阶段与社会接触不多,没有太多的嘈杂声,可以静下心来学习,不断积累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那么良好的学风便是前提条件,只有大家都在学习,人人都处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学习效率才会提高。

张昕老师的班会幽默有趣,感谢辅导员昕姐的教导,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最后辅导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离场。班会结束,相信此次班会后同学们能够改变自己现有的学习状态,努力学习,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