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工程管理专业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0

        20191010日,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在6c217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昕老师主持,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及房地产专业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了本次宣讲的内容。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昕老师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加以解释,告知大家申报每种资助的具体要求及递交材料的时间节点,并鼓励优秀的同学积极申报或观摩优秀学长学姐们答辩。随后,张昕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贫困生、奖助学金评审的过程,包括名额的分配,资助学金的划分,资助评议小组的操作流程等。张昕老师一再强调,各项评比工作是按照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的,并且尽可能的扩大资助范围,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获得资助。最后,徐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勤工俭学,自奋自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自身素质,为今后的学习以及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用时也告诫大家要认真体会资助的内涵本质,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毕业后做一名对社会、对他人有贡献的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有利于发挥资助育人双功效,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


                                                                                         编辑:邓静、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