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一支部成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画创作比赛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96

 为贯彻“禁毒防艾”深入人心的宗旨,积极响应西华大学士木建筑与环境字院禁毒防艾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2018级城乡规一支部于20191210日开展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宣传画创作比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18级城乡规划一支部贯彻“禁毒防艾"深入人心的宗旨,开展此次“禁毒防艾”宣传画创作比赛。

人类社会不断进步,毒品和艾滋也全世界迅速的传播和流行。学会如何正确地认识毒品和艾滋应为我们的当务之急。为宣传禁毒和普及艾滋知识。开展此次“禁毒防艾”宣传画创作活动。

班委团队在前期进行充分策划与准备,制定比赛主题、比赛要求与比赛规则,制作海报进行前期宣传组织同学积极报名。18级城乡规划全体同学参加,组成9个小组。秉承让班级同学参与班级建设的理念,本次的主持人从同学中选出

1210日上午8.30活动在6c118如期举行。参赛小组带着自己绘制的宣传画,签到入座。主持人宣读比赛主题后,每组选一个代表按组序号依次上台进行两分钟的设计理念说明,评委严格按照评图标准,进行公正客观的打分,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活动最后进行现场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禁毒防艾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热爱18级城乡规划这个大集体。



班级合照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汪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