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主题团班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9


126日中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三次主题团班大会在6B102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支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1团班大会现场图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观看一二九视频,视频用沙画形式展示了当时正值青春的先辈们肩负起了复兴中华的伟大使命,启示着我们不忘国耻,砥砺前行。紧接着是组织部部长带来的智慧团建的讲解,部长首先播放了关于智慧团建的视频,让各在场人员大致了解了智慧团建这个系统,然后部长强调了智慧团建的重要性并提醒各支部需在129日之前汇报本班登录智慧团建遇到的问题。下面一项是组织部两位副部长分别对支部考核和精品团贴的相关事宜作讲解。前者强调了文件完成后需在截止时间之前提交,并仔细解释了其原因和重要性。在她看来,各支部应将这些考核作为班级荣誉争取的平台,而不是仅仅当做任务。后者则向各支部展示了11月份的精品贴,并讲解了精品贴的相关问题。随后是组织部副部长讲解团组织生活相关事宜,并邀请了优秀支部就精品团组织生活的举办做经验分享。在大会临进尾声时,迎来了榜样团支部的颁奖仪式,学院对1819级的5个表现优秀的支部进行了表彰。

2团班大会现场图

本次大会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主题团班大会,使各支部更加了解一二九这一伟大的运动,并提高了对智慧团建的认识,以及对组织部工作安排的深层了解,对基层团建工作的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赵佳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