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2018年寒假“三下乡”立项申报答辩、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9


为提高同学“三下乡”活动的安全意识,确保2018年寒假“三下乡”顺利举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13晚上19:006c230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立项申报答辩、安全教育。会议邀请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老师以及2018寒假各“三下乡”申报队伍参加

 图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由杨舒婷老师进行“三下乡”安全问题讲解重点强调大家要注意“三下乡”社会实践地点距离远近,路上结伴出发,进行活动时候要保持联系,把安全放在活动的首位活动才可以顺利开展。接下来2018寒假各“三下乡”申报队伍依次进行了答辩,在答辩过程中不仅阐述了各自队伍的特色,结合乡镇开展调研,也突出了对于安全事项的关注,设立了处理方案。大会最后由主持人总结并落下帷幕。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子积极报名“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期待队伍成员利用活动锻炼自己、体会国家国情民情、服务于社会,展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子的风采。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赵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