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心筑梦者,青春志愿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志愿者文化节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10


 每年125日是国际志愿人员日,志愿者是自发组织起帮助各个领域的社会人员,志愿者们不求回报,只是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能力给到需要帮助的人。为纪念国际志愿者们,传递志愿者精神,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志愿服务队于2018125日在明德广场进行摆点活动。

图 志愿服务队摆点活动

本次活动于早上8:00正式开始。本次摆点活动通过趣味的游戏,让参与同学进行游戏享受礼物的同时了解到志愿活动,了解志愿者们的伟大;同时志愿服务队利用志愿者文化节摆点活动,号召广大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投身到志愿活动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个责任。广大的志愿者投身到了国家中,投身到国际之中,无私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当代大学生要继承弘扬志愿者精神,大力动员大家参于志愿活动之中,志愿活动需要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赵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