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百强寝室比赛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5


为充分发挥优秀寝室模范作用,促进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1114-1216日开展第一届百强寝室第一阶段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并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参赛。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五个不同方向同时进行评选,共计报名寝室50余个。经过学院层层筛选,最终有十个寝室晋级最终的决赛——第一届百强寝室之优秀全能寝室答辩。

1 决赛现场

1211日中午,第一届百强寝室之优秀全能寝室答辩正式落下帷幕。决赛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老师首先对本次比赛目的进行了简要的阐述,随后向同学们解释了为什么一个优秀的寝室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影响较大,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将寝室建设为优秀“学霸”寝室。


2 顾鸿飞老师发言

本次比赛大赛决赛现场通过答辩的形式进行评比,答辩评审团由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7人组成,答辩分数现场实时公布,最后在初赛、决赛激烈的追逐下决出2017S6-D4-403寝室、2018L3-610寝室荣获全能优秀寝室称号。

百强寝室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发挥优秀寝室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其他寝室的学风,寝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努力提升自我,为学院优秀寝室建设做出新贡献。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马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