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 “考研时节温情送暖”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41


 提高学院参与202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学生的参考信心,切实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216日下午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院考研教室开展了以“暖冬行动,为梦想助力”为主题的“考研时节温情送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向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舒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以及考生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是西华大学考研人数最多的学院之一,为助力学院学生考研,学院将6D202教室设置为学院考研教室,并组织开展了考研模拟考试等多项特色活动。在本次的“考研时节温情送暖”活动中各位领导代表学院向考生们表达了期望,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为梦想奋勇拼搏老师们为各位考生带来了牛奶作为小礼品,并在牛奶上贴上便利贴写上了了他们对考研考生的殷勤期望与美好祝福。

1 舒波顾鸿飞及辅导员对考生表示祝愿

2 辅导员老师为考生发送牛奶

3 考生们为考研大关奋力拼搏

 考研对大学生来说是人生的关键机会,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教师团队切实落实助力考研工作,从硬件设施、学习提升、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实施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考生的考研积极性,促进了良好考研氛围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