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美寝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为响应学校号召,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决定于20191030日—20191130日举办“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报名阶段,初赛阶段和复赛阶段。报名阶段各寝室填写报名表形式进行参赛。初赛阶段由学院评审团对参赛寝室进行评分。复赛阶段学院根据初赛评分情况向学校推荐24个候选寝室去参各奖项竞选。

1 优秀参赛寝室

1030日,第十七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宣讲会于中午12:006B107召开,此次大会向室长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同时由上届大赛优秀寝室代表向大家进行了美寝心得分享。

2 宣讲会现场

次美寝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荣获优秀集体奖二等奖,获奖寝室共23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学校向获奖寝室进行了表彰以及奖品发放。

寝室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美寝大赛是一个让学生自己动手去打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的平台,同时寝室成员之间建立和谐融洽互助的寝室关系。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马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