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召开优秀事迹表彰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88


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表彰评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引导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拼搏,3月底至4月初,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组织开展了五四评优相关工作。

3月底,学院团委下发了关于本次表彰评选工作的具体通知及要求,辅导员王凤老师立即对本次表彰评选通知进行了公示,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当中。


1辅导员王凤老师公示评选通知

4月初,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各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相关评选工作。各组织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云答辩、电话评选会议、线上投票等不同形式的评选方案,并在辅导员王凤老师的监督下顺利展开。

2团支部投票评选

在本次表彰评选工作中,运用了多平台、多渠道的评选方式,充分发挥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