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土木工程4班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

 

疫情期间,西华大学18级土木工程四班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协作下,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第二次线上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由团支书杨欣宇主持,班长周郅炅联合主持。土木四班全体成员参加。班会主要内容有四点:

 ①近期班级建设

 ②诚信教育

 ③关于易班的建设

 ④关于学风建设

青年大学习一直都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完成度,值得表扬!但是在易班建设以及互动方面,不够积极,健康打卡的汇报工作也放在了易班上,以此来提积极性。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露脸”,共享大家的防疫生活与学习,迟迟不肯断开。疫情造成的多日不见不仅没有让大家分裂开来,而且更加凝聚了大家的主动性,皆大欢喜。

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一直以来四班班委带头履职各尽所能,积极带动在家学子们的学习发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的线上工作也不会落下,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构建起战胜疫情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