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诚信教育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02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征信意识,树立学生的诚信理念和征信理念,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为加强各班的学建设,使大家有进入毕业年级的紧迫感,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于2020629日召开线上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杨舒婷老师主持,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全体学生到会。

在会议之初杨舒婷老师提到目前已临近期末,各专业都将面临期末考试以及课程设计,希望大家在家也能充分利用时间高效学习,认真复习,为自己在家学习的这一段时间画上圆满的句号。除此之外杨老师还表示根据问卷调查统计,三个专业都有很多同学有考研的意愿,希望这些同学能利用课余时间好好复习,有问题及时和辅导员沟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将备考的这一过程视为自我提升的过程,放平心态。而对于选择就业的同学,杨老师也表示大家更加需要学好专业课,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利用假期时间进行实习。

在本次班会中,杨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选课的重要性,所有同学都应该高度重视。杨老师表示希望大家选课前认真查课本专业的培养计划并且认真对照自己已修学分,尽量将以前未修过的课程进行重修选课。除此之外,杨老师还针对大家对于选课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尤其将组班重修、辅导重修、跟班重修的区别同大家讲解清楚。

在会议的最后,杨老师提到大家目前已步入大四毕业年级,应该有所紧迫感,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和要求,为之后个发面的发展最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