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土木就业问题宣讲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0


2020630日中午1200,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组织的2020年土木就业宣讲会在QQ视频线上召开。

在之前的一天,辅导员已经将一个关于就业问题的调查表下发给班委交给了同学们,通过这个调查报告总结出很多关于同学们就业压力等很多问题。中午十二点整,同学们土木所有同学都进入到腾讯会议。首先,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宣讲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就同学们的调查结果,结合现在就业形势给大家做出具体的分析,第二部分就是大家的选课问题。辅导员很耐心地为我们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光荣的土木学子,应当不惧艰难险阻,直面困难,在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加强身体的锻炼。大家都很认真的听辅导员的话,时不时有同学发言发表一些自己的经验与问题。其实,大部分同学对自己的就业问题都满怀信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土木学子,这样的豪情壮志是多么令人感慨。第二部分就是辅导员一直强调的选课问题,因为时间又来到了每学期的选课时间,总还是有部分同学不清楚该怎么选,选哪些。虽然辅导员已经为我们讲解了很多次选课的具体流程以及需要注意哪些具体问题,但是这次她依然细心地讲解,不漏掉任何一个小的细节,不让任何一位同学的选课有问题。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听了辅导员的讲话,大家都对未来满怀期待,每个人都踌躇满志。相信所有同学都会继续努力,给自己一个美好值得的未来。

  

学生作者:梁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