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心理委员风采大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09

11月5日晚上7:00,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在6C113拉开帷幕。此次大赛邀请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团以及西华大学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成员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土木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的各班心理委员。

此次比赛的赛程是先由参赛班级的心理委员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各自班级开展的心理活动以及自己对于班级心理健康建设做出的努力,再上台做三分钟的演讲,最后由评委推选出三位选手参加校级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

比赛伊始,各班级参赛人员来到指定地点等候上场。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先是精致的PPT,各班心理活动的资料展示,各心理委员从活动策划、活动过程、活动总结等几个方面,向评委展示了各班积极开展心理活动的景象。然后在第二环节的个人演讲上大家都是不相上下,感人的故事分享,自信的脱稿演说,幽默诙谐的讲话,一次次的赢得现场观众的雷鸣掌声。

本次风采大赛是为了真正展现班级心理委员的个人风采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沟通与交流能力和对自己工作的熟悉性,同时提高全校学生对沟通与交流的重视度和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