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04

118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十四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6B207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青春飞扬,做出彩西华人为主题。团委书记温超,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和寝室室长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规管部成员主持。

首先进行了十三届美寝大赛的成果展示一幕幕优美的画卷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看着日常居住的不起眼的寝室经过用心布置竟会带来巨大变化,大家都发出了阵阵惊叹声领略完上一届寝室美化大赛的成果后,团委书记温超老师讲话,他对历届土木学院美寝大赛获得的有意成绩表示肯定,并且希望新同学们可以积极地参加本届美寝大赛。同时温超老师还就大赛中一些细节做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参赛的寝室应先确立好主题,要有创新,重在享受美寝的过程,并预祝同学们获得优异的成绩。然后,上届最创新寝室与校优秀寝室的代表分别分享他们的经验,并提出一些注意事项。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时间,奖项设置,评分规则等比赛细则此,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十四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寝室美化大赛的热情,明确此次比赛的主题和比赛细则,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