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关于秋季返校注意事项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95


     为保证秋季开学同学们能顺利返校,确保大家在返校途中的安全,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于2020811日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杨舒婷老师主持,2017级建环、给排水、工造专业全体同学到会。

 首先杨舒婷老师表示已临近秋季开学返校,希望大家及时调整状态,为开学返校做好准备。而为了顺利返校,关于健康打卡问题,每一位同学都需要坚持每天按时打卡,健康打卡的数据将作为同学们返校的重要凭证。而近期时间大家也需要登录自己的教务系统,查看是否有相关的考试、实验安排,及时复习。

 在会议上杨老师对学校秋季返校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大家需尽快登陆“青柠疫服-高校疫情防控平台”系统如实填写相关问题并进行返校申请。而若近十四天有去过湖北等高风险地区的同学,需核酸检测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同学才能申请返校。而若因特殊情况需减缓返校的同学,需提交相关说明以及请假证明。因请假而耽误的考试、实验等安排需同学们自行和老师沟通。

 除此之外,杨老师还对返校后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为保障大家的安全,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理由不能出校。而食堂就餐也需要大家自行准备餐具,备好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品。返校后大家应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考研的同学认真复习,准备就业的同学们也应该准备好自己的建立,为秋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