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4YOUNG团队募集书籍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1083

 为培养学生爱心助人、奉献社会的品质,推动志愿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活动的内容并积极加入到本次活动之中,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4YOUNG团队于720日开展了四川省凉山州树河镇的图书角募集书籍的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五天,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朱子尧、杨维、阳娇灿、贺宇晴四位同学。

 活动伊始,四位队员着重开展宣传工作,将说说文案通过QQ空间进行发送。活动中,各位队员分别在陕西宝鸡、四川成都、四川彭州、重庆垫江四个地方进行书籍的收集,为激励收到书的孩子们,每位捐书的朋友都在书的空白处写上自己祝福的话语。活动末,在队长朱子尧与四川省凉山州树河镇图书角的负责人周琼的筹备下,四位成员分别在自己的所在地将募集到的书籍邮寄到树河镇图书角。

1 小队成员书写图书寄语

2 小队成员送书

 据了解,4YOUNG的队员表示:他们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或许只能帮助到很少的一部分人,但他们希望自己可以从小事做起,以后让自己有更大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书籍募集活动,更是一次帮助学生培养品质的活动,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朱子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