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观建川博物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1116


为了解革命历史,传播弘扬红色伟岸精神与伟大革命品质,深入调查人民传播红色革命精神意识的强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81日至85日在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进行“观建川博物馆”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工造小组6位成员。

活动伊始,工造小组成员整理编辑了活动相关照片视频资料,以及和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交流的内容;活动中,小组成员随机走访了安仁古镇当地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向他们讲解传递革命精神的故事,并组织开展线上宣讲会,随机邀请了包括当地居民和其他地区居民共计九十二人参与观看;活动末,小组成员总结整理了资料成果,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合照留念。

 图1 工造小组成员合影

本次活动让小组成员了解到大部分居民虽然乐意去参观红色基地等,但是深入了解革命历史、传播弘扬红色伟岸精神的意识不强的现状,因此明白青少年需要肩负起的伟大责任,虽然微小,却也能发光发热,让更多的人能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为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第一记者:杨舒婷

第二记者:韩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