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美丽中国”生态调研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118

为跟随党的脚步,实现“美丽中国”的建设目标,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728三下乡”活动小组于81日分别对古宇湖峨眉山、青城山及玉蟾山进行了“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调研项目,参与此次调研项目的是“728三下乡”活动小组4位成员。

活动伊始,小组成员内部进行了线上交流会议,制定了本次活动的行动指南,为小组成员分配了相应工作;活动中,小队成员杨富有、吕奕初、余鹏、朱星宏4位同学分别对古宇湖峨眉山、青城山及玉蟾山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相应的拍摄工作;活动最后,小组成员召开线上讨论交流会,将相应工作做了统计,并交流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感想。

 图1 小组成员考察峨眉山

2 小组成员考察峨眉山污水站

本次活动让小组成员对“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形成了深刻的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见证美丽祖国的大好风光也是见证祖国发展的进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朱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