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21届秋季第一期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31


为帮助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让毕业生与单位面对面交流和沟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第一期双选会于92日在六教顺利举行。

据悉,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有优筑集团、华西建筑设计院、四川住总建设有限公司、中外建工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中泰设计、上海建工、天野消防、中铁十七局、成都建工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华信工程、成都建工第四建筑有限工程公司、成都建工第八建筑有限工程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涵盖学院各专业领域,提供岗位500余个。

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将单位规模、工作环境及薪资等信息通过宣传页、海报向毕业生展示,毕业生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筛选合适的工作岗位并向心仪企业递交简历。同时,学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详细征求了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和双选会筹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现场应聘毕业生积极走向社会。

 (图1  用人单位查看毕业生简历)

 (图2 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放简历)

 (图3 双选会招聘现场)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一、大二的同学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学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本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