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次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83


 为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学生会成员有序高效地服务同学,发扬团委学生会求真务实的精神,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6日在6D21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次干部例会。参与本次例会的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干部团成员。

 会议伊始,办公室对本次与会人员进行了常规点到,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安排;会议中,主席团成员对团委学生会值班事务、宣传工作、近期工作任务、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向干部们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主席团表示,各干部要积极有序地进行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工作条例,将学院利益放在第一位,严于律己,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会成员。会议末,团委学生会成员在非正式例会中通过“击鼓传花”游戏增进了感情,也让紧张的情绪得到了调节,缓解了压力。


(图 各部门进行近期工作进行说明与安排)

(图 主席团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对未来学院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为今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也将迎来全新的面貌!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杨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