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建环给排水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9

  诚信是立身之根本,也是每位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为教育和引导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的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进一步规范行为和学校考试工作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两大专业共同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辅导员巴冬晴老师讲话

  824日上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在6b103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首先,辅导员巴冬晴老师结合学院考试时间安排,从把握时间观念和学院违规作弊处理两方面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复习,诚信参考,并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然后,辅导员老师指出:一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二要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坚决维护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发挥个人真实水平,倡导学院诚信之风。最后,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在期末考试中争取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和同学一起交流

  本次班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并不代表诚信教育就此划上句号,分数固然重要,但是健康人格的塑造和高尚的品质培养更重要。相信经过这次班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莘莘学子们会明白考风的重要性,在以后的考试中都谨记不能作弊,一起真正的打造一个“严纪律,正考风”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