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建环给排水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4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我生党建工作,规范发展,科学培养,创新机制。2018建环与给排水专业的同学于97日上午6c218由辅导员巴冬晴老师的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学习教育班会。


 班会一开始时,辅导员巴冬晴便老师简单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随后,巴老师以历史发展为线索,继续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的发展史,正是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人民一步步走向今天的美好生活。最后,巴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如今的巨大变化的视频完美的结束了这次教育班会

  通过这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同时大家也了解了党的建党历程以及光辉事迹,加强我团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带领我们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跟党走加强支部的内部建设,提高了团支部内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