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41


为迎接2020年教师节,让学生感受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尊师风尚,营造重教氛围,同时激励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构建更和谐师生关系,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10日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感恩活动。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全体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战线上,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努力开展线上教育,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返校复学以来,全院教师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道、授业、解惑”这一庄重而伟大的历史使命。

线上、线下教育的有序开展极大程度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也让学生更加珍惜这段岁月和这份师生情。据悉,本次活动鼓励学院学生以朴素的行动、多样的形式诚挚地表达对老师的敬爱感激之情。同时,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BIM协会提前录制祝福视频,并在教师节当天于不同时段分别向老师送贺卡送祝福。

 图1 土木学子送祝福现场

 图2 土木学子手写明信片

 图 3 土木学子集体录制祝福视频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学生们用不同方式向恩师传递了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学院教师度过又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