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四次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9


 为增强学生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激励学生干部履行好自身责任,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18日在6D21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四次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召开,干部团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对主席团、干部团成员进行常规点到。随后,各部门就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并制定方案完善部门间工作对接流程。

 图1 各部门总结工作

 接着,主席团成员就未来一周的新生入学、开学典礼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并对人员进行分工安排,同时提醒各部门提前做好招新准备工作以便后续工作开展。随后,主席团成员希望干部团成员关注学院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学院各项活动,推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最后,主席团成员表示近期各部门事务繁杂,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图2 主席团安排工作

 第一作者:杨舒婷

 第二作者:欧阳丽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