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青马第三讲: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222

1118号中午122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B104举行了青马培训第三讲,此次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围绕党员的培养展开,熊书记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注重的是青少年的思想,因此他对所有团学干部的思想培养尤为看重。同时他认为从团员到党员是有一个经过的,党员是国家选拔人才的一个重要指标,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同学们更应该努力做好自己。熊书记还提到了团队意识很重要,他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学生会还是一个班级,都要拧成一股绳大家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培训的最后,熊书记将学习和工作做了深刻剖析,向同学讲解了学习为主,切不可本末倒置。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都对如何成为一名党员有了一定的意识,也明白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一个团队的凝聚力靠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挚感情来维系,同学们都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更加注重团队意识。

学生记者:肖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