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89

   

  简历,被喻为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一个成功的求职者背后必有一份优秀的简历,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求职者应聘成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主要针对高年级学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大赛,大赛于11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职面未来,自信起航”为主题。

  初赛采用“自由投稿,择优采用”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尤其主要针对高年级同学收取简历,根据主办方虚拟设置的公司和职位以及自身情况设置简历。在初赛中,总计收取100余份作品,举办方从中选取76份进入初赛。11月14日—18日,利用易班对初赛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易班投票,综合易班得分和专业评分,评选出前20名进入决赛。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简历的认知,让同学们尽早了解公司对毕业生的要求和需求,11月17日,主办方在6B-201举行简历制作大赛分享交流会,同时请到了2013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赖瑞来点评选手们的简历,她对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简历进行分析,在交流会上传递一些自己丰富经验。

  本次简历大赛有助于帮助毕业班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也为土木学子展示简历制作的掌握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提供了良好平台。

  据悉,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将于11月25日举行,届时,将以模拟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考核。


易班活动截屏
易班活动截屏
易班投票展示
易班投票展示




作者:温超学生记者: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