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建筑学专业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75


1117日,为增进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沟通交流,2015建筑学一、二班以及城规班在温超老师的组织下,各班心理委员在经过数次的协商交流后,在设计楼专业教室中进行了这次主题班会。班会围绕主题心交流,心沟通开展,班会形式比较轻松,采取自由交流的方式,同学们敞开心扉,彼此畅聊。

建筑学二班任慧同学通过讲解ppt表达了心与心交流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除了发现网络生活的美好,也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心去与人沟通,与人交流。

另外,建筑学一班王洪剑同学在班会上也进行了较为深刻的经验交流,他以一个小故事分享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交流沟通的看法,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将这次班会的目的落到实处,同时他还提议我们三个班以后应该要多开展几次类似的活动,在活动中不仅促进班级内的关系,也可以促进班与班之间的关系,有利于我们设计楼学习风气的变化。

同学们在班会中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看法,并最终达成共识。此次班会让大家懂得同学之间如何相处,培养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能力,帮助同学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增进班里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