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项目展示——觅仁街APP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328


觅仁街APP简介

项目名称:觅仁街APP——学生在校实践任务平台

团队成员:

何宝成,2012级西华土木工程

谢玉环,2012级西华土木工程

余亚军,2014级西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何涛,电子科大大数据方向研究生

梁遂,2014级西华计算机技术与科学

何林俊,2015级西华会计

项目简介:

觅仁街APP是一款针对在校学生实践的任务平台,我们实践任务的理念是学以致用,足不出校。目前是安卓用户专享。

我们结合学生实际能力情况,一方面,提供了学生之间互助帮扶的服务,例如代取快递、代买东西等跑腿帮助,并建立了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信任体系;另一方面,引进了企业入驻,发布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的有偿任务,实现了学生从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到实践动手能力的转变,从而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并且培养了学生就业前的动手实践能力,学生历年来所做任务将成为其就业面试时能力考核的参考指标。另外平台通过个人实践履历,定向推荐就业。最重要一点是我们为学生增加了利用学习知识挣取生活费的机会,也为寒门子弟改变命运保驾护航!

选择觅仁街,选择有未来!


APP部分界面展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