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建筑设计作品展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06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建筑设计作品展活动

12月6日9:30,由西南地区七所建筑高校举办的建筑设计作品联展在设计楼展开。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建筑设计专业同学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于欣赏与思考中,提高自身的设计能力。
    本次作品展集中展览了十余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由历年的学生作业中遴选出的10套优秀作业构成。第一幅作品芦花浅水,不仅呈现了直观的建筑形态,更是将极具现代感的建筑融入自然中,让整个设计体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还有一位建筑学同学的作品精品酒店设计,基于城市环境和商业导向的公共建筑设计,外部设计主要由玻璃和不锈钢构成,内部错落有致的空间划分使得每个区域的视野与布局都恰到好处。
    在没有固定法则的建筑业,多见广识是提升设计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建筑设计作品展览吸引了我校众多同学驻足欣赏、学习。同学们分析作品,相互交流,在设计楼外形成了独特的风景线。
    在“看”的过程中思考,在“聊”的过程中进步。本次建筑设计展览旨在使同学们了解到本专业优秀学者的设计水平,取长补短,开阔眼界,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



                                          

                                                                    作者:肖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