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易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大赛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4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一届“易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大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我院大学生英语水平,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11月22日至12月8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单词听写大赛。本次比赛共有十六个班级参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15级土木道路与桥梁班,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三班,16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与16风景园林一班。

决赛于12月8号19:00在6B108举行。激烈的角逐使得比赛现场的氛围热闹非凡。决赛前,参赛同学认真记忆,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专心做答,积极参与。现场的学生观众为抢答正确的选手热烈鼓掌,也为抢答错误的同学扼腕叹息。最终,经过两轮五个环节的交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易听写英语单词大赛在比拼之中落下帷幕。16级风景园林一班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6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1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获得二等奖,15级土木道路与桥梁班和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三班获得了三等奖。来自16风景园林的姜森柯同学获得最佳单词王的荣称。活动最后,土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本次比赛的获奖班级和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比赛总是胜负难免,但很多比赛过程的意义往往大于结果的意义。比赛中,失败离场的参赛队员说:“我会一辈子记住那个单词。”比赛获胜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易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大赛自己不仅拓宽了词汇量还收获了很多学习的伙伴。比赛现场的观众同学们也受到感染,纷纷表示以后要认真学习英语,记好单词,希望有机会在下一届易听写比赛中展示才学。

此次比赛中,参赛班级共同学习,勇争荣光展现出超前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易听写英语单词听写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重视,也借助易班平台开展线下活动,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学生体会学习英语所带来的快乐





  



                                                                学生记者:宋瑶 莫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