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6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15

1220,我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在6D202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竞技队伍负责人以及主要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述职会。

述职会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述职,每个发言者结合PPT对自己这半年来的工作做了深入的总结。通过述职报告,每个部门在本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其中组织部主要针对本年度开展的系列基层团组织建设做了介绍;宣传部推陈出新,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学院风貌;易班工作站真正打造成为了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各个部门针对本年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活动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为期两天的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报告在各个部门的全面总结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述职大会中,学生会干部们精心准备,认真演讲,于分享交流中增强了内部团结,提高各部门协作办事的效率。

本次述职报告会促使各个部门对本部门该学期的工作质量进行了自我评判,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述职报告的召开使学生干部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总结与规划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学工作将迈向全新的高度。



作者:温超学生记者: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