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食堂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83


 313号,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志愿服务队在这个雷锋活动月,为纪念和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了为期一周食堂文明劝导活动。此次活动对浪费粮食,不收碗筷,乱插队,乱占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根据之前的分组,各个食堂都安排六位志愿者,他们统一培训、身穿志愿者服装、使用“即使饥肠辘辘,也要风度依然”、“倒下的是饭菜,流走的是血汗”等文明用语进行劝导,并且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打扫餐桌。志愿者们对同学们在就餐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及时监督、制止校园不文明行为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了一种文明的信念,也向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食堂服务的身影已经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学生都频频点赞,还有同学说自己也想参与进来,为大家服务,营造更文明的就餐环境。

这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了无私奉献、文明礼让、杜绝浪费的正能量。作为土木学子的我们,应当从小事做起,从律己做起,从文明言行做起,提升自身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形象风范。






学生记者:伍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