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国家安全党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4-16浏览次数:353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和成都市关于开展2017年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文件要求,正值学校第38期党校开课,我院于4月15日19:00组织第38期党校全体学员开展国家安全党团组织生活会,所有党校学员在6B107观看新闻联播》,观看完毕后并进行讨论交流
    下午6:5038期党校的146名学员提前在教室外集合完毕,随后有序进入教室就坐。19:00在党校班长张祝的主持下,全体学员开始观看当日的新闻联播。在观看过程中,学员们认真严肃,记下新闻联播中播报的主要内容。在观看完新闻联播后,学员们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开始主题讨论,主题为“结合《新闻联播》谈谈个人对国家安全问题的理解”。随后,12个小组依次派学员代表上台就该问题发表本组讨论的结果和见解。第八组的甄越佳同学发言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大学生要了解国际时事,关注国防安全。做到身在校园、眼观八方、不落时代、紧跟我党,在平时生活中从多方面提升自我素质,为国家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当好国防安全宣传员,起好带头作用。
    生命最宝贵,安全是财富,关注国家安全问题是每个公民应该树立的责任意识。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党校负责人认真实施,确保宣传活动的实效,交流增强了该期党校全体学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学员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观看《新闻联播》
观看《新闻联播》
小组积极讨论
小组积极讨论
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


     

                                                                                学生记者: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