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交流团西华行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建筑之家”国际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89

捷克交流团西华行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建筑之家”国际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院学生与捷克留学生的交流。缤纷四月,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国际学生交流社团协办的“建筑之家”国际交流活动于41814:006D202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以模型建造的形式为主,力求在制作过程中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与交流沟通能力。
    活动当日,一往平实的教室换上绚丽的新装,一片和谐之中,中捷同学围坐一圈,相互交流,沟通着合作建筑模型的细节和流程。设计,裁剪,一块块普通无奇的KT板在同学们倾注奇思妙想后,成为了各式各样独具特色的建筑模型。尽管最后的模型稍显青涩,但相较于结果,过程显得更为重要。在制作过程中,为了克服细节上出现的种种困难,中捷同学们相互交流,积极合作,展现了“语言不是障碍,沟通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活动最后,中捷同学们相互赠送礼物,一起拍照留念,圆满地结束了此次国际交流活动。
    此次,“建筑之家”国际交流活动使既增进了我院学生与捷克留学生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我院同学的英语交流的水平,在开拓其视野的同时,使他们了解到外国的社会信息与文化知识。本次“建筑之家”国际交流活动,以营造积极向上,文明清新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美学思维能力以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学生作者:邬吉扬   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