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色彩实习》与《传统村落调研》课程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168

   512日下午16: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在6B108举行了《色彩实习》与《传统村落调研》课程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江毅,建筑系、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专业教师钟健、许康,2015级辅导员马跃、温超以及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辅导员向同学们初步讲解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强调实习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并安排各班班长统计好相关信息后为全班同学购买保险,随后让所有同学签订安全协议书。接着许康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本次《色彩实习》与《传统村落调研》课程实习对于建筑系学生专业学习的意义与帮助。他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大致安排,表示此次暑期实习是专业课程对同学们的培养,也是建筑就业对同学们手绘能力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中感受到建筑绘画的快乐,在乐趣之中体会建筑设计的意义。讲话中,许康老师也着重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是快乐学习的保障。作为一个成年的大学生,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时刻警惕,杜绝远离一切不安全的因素,原则上保持与暑期实习所有同学集体出行、集体活动。

时代发展对建筑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阶段的绘画技能锻炼与建筑采风是建筑系学生培养计划中的重要部分。此次《色彩实习》与《传统村落调研》课程实习动员大会既是对建筑系学生提升自我能力的激励,也为同学们完成课程实习,锤炼自身基本技能吹响了号角。





学生记者: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