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与四川大学演讲与交流协会举行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58


520日,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四川大学演讲与交流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带着川大的同学沿途参观了学校的求是、明德、卓越广场。期间,他们互相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各自情况。接着他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川大的同学们对西华大学的校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讲解着西华大学建校以来的所有故事。随后,一行人来到6D202进行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就团学工作中的一些想法、思路、问题等进行畅谈。大家在部门里一年来的感想和收获彼此分享,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交流方式一直延续下去。

午饭过后,大家来到西华“马尔代夫”。看着马尔代夫优美的风景,感受着湖边徐徐吹来的清风,大家一起参与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之前精心准备的素质拓展活动。最后,大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互赠了礼物,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作者:蔡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