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承办“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14

青春彩虹跑,快乐五公里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承办“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

为展现西华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于521日上午在西华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主办,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华大学学生会承办。

本次“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报名,线上在易班平台报名,线下到明德广场获取相应号码牌。515日报名开始,报名持续两天,成功报名的选手在活动举行当日凭号码牌可免费获得上衣一件,跑完全程的选手可获纪念奖章一枚。

521日上午810分全体参赛人员集合完毕,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活动原则。在热身运动之后,“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正式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者们纷纷奋力冲线而出,大步奔跑,他们锲而不舍围绕着校园内的五个站点绕西华一周,在经过每个站点时都被渲染上了别样的色彩。于一片热闹和谐中数百位参赛者完成了快乐的五公里奔跑,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体现出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与不甘落后的品质,后勤的工作人员展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高水平的做事能力。响应教育部的“三走”号召,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此次“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展现了西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赛跑的方式来引导学生加强锻炼,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本次“The Color Run”彩虹跑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地娱乐文体活动,它更是一个传播正能量,体味人生真谛的活动——人生有无数个五公里,快乐应是永恒不变的信念。





  

  

学生记者:王新莹 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