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358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

    625日下午19: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6D-202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会。我院优秀毕业生曹雨蝉黎梐燊苗世雪席茂尧袁子越赖瑞分别进行分享。学院学工办主任顾鸿飞、团委书记温超,辅导员李莹莹参加了交流会。分享会由熊芳同学主持。

    分享会伊始,顾鸿飞老师首先讲话他介绍了为本次分享会的意义和目的,号召在座同学见贤思齐,向优秀同学学习,也希望所有同学通过交流分享会找准定位,从各个方面丰富充实大学生活。

    主持人熊芳一一介绍了各位主讲人,土木工程专业曹雨蝉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意义重大的三件事学生会、支教、考研&留学,忙碌而充实,她表示:“人生的路不止一条,趁年轻,不要给自己留遗憾。”并提出国外留学要注意的重要问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席茂尧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总结出适用的求职技巧——“确定目标收集信息充分准备不懈努力建筑学专业黎梐燊同学讲述了自己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实用的考研建议,他将自己考研期间的日程安排表介绍给同学们,引起了大家积极讨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袁子越同学介绍了大学申请交换生的相关问题。赖瑞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中精彩丰富的课外生活,鼓励同学们在保证学的同时多参加课外活动,锻炼自己。苗世雪同学分享了毕业找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技巧。

     分享交流会最后,一些同学就大学期间的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集体合照的热闹氛围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