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了2018届学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02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办了2018届学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为增进我院2014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情况的了解,帮助同学们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93号晚,辅导员李阳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列举了同学们毕业时将面临的多重选择:求职、创业、考研或者出国留学,并从就业、择业和考研个大方向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告诫大家要正确审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着重介绍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并从就业前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此次讲座在择业和面试技巧方面给予同学们帮助,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思路。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好学校现有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