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心理普测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97

 


土木建筑环境学院成功开展2017级心理普测

  20171020日下午140,土木学院新生和研一以及专升本1033名学生的心理普测落下了帷幕。1019日至20日,在心理中心、计算机中心和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土木学院心理部成员们精心安排,同学们在八教有序地进行着各自的心理普测。

  同学们本次的心理普测内容主要是完成三个问卷,其分别是“卡尔特16种人格因素问题问卷”“社会支持评定量表”和“社会回避及苦恼量表”。这三个问卷共有两百多道有关心理问题的选择题。其目的是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在认真完成问卷的同时,渐渐的深入了解自己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进一步了解自己,以便于根据自己的情况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更加合理的规划。图中,进行测试的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思考问卷上的各种问题,虽然全是选择题,但每一个同学都是在经过了仔细地阅读题目后才做出选择,这也是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为期两天的全院心理普测已经顺利结束了,相信我们每个人在这次活动中都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获,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生记者:张洪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