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级工民建专业刘兴富校友向我校捐建BIM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258





93级工民建专业刘兴富校友向我校捐建

BIM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10月31日下午,深圳幸福投资及幸福会创始人、原万科集团住宅产业化产品研发专家,我校93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刘兴富为我校捐建BIM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6D-219举行,副校长王政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学院相关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兴富校友与王政书副校长共同为BIM创新中心揭牌,王政书副校长为刘兴富颁发证书。接过证书,刘兴富校友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当年栽培的感谢,他说到,非常荣幸作为校友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平台。

据悉,刘兴富校友向我校捐建的BIM创新中心包括12台台式图形工作站,5台移动式图形工作站等硬件设备,共计25万元,此次捐赠,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加良好的办学条件,助力学院更好的开展BIM创新实验工作。

  

  




    个人简介:刘兴富,深圳幸福投资及幸福会创始人,原万科集团住宅产业化产品研发专家,万科中长期战略小组成员,万科城市公司高管,清华、北大及厦大房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前哈工大硕士研究生(产业化方向)导师,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管控及项目管理专家,前鹰之旅机构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