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35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召开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2017年11719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5C104开展了2017年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程访然老师到会指导,学院所有大一新生室长以及各班生活委员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美寝、美寝的意义、美寝大赛的评比流程、美寝大赛的奖励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拉近了同学们与美寝的距离,鼓舞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的信心随后,杨舒婷老师强调了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对于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对美寝大赛给予肯定和赞扬。

    上届美寝大赛优秀获奖寝室室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美寝的个人经验,让美寝更立体化、细致化、可行化,在同学们跃跃欲试的眼神中,本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良好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安心的寝室环境能够营造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美寝大赛正是秉承着此宗旨,为活跃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此次动员大会能够激发学生的美寝热情,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