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燃青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青马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信息管理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31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燃青春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青马培训开班仪式

为加强新一届班委及学生会干事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团组织文化素养,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分校开班典礼于119日在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团委书记杨舒婷以及团委副书记程访然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一声声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全体青马参训人员的心凝聚在了一起。紧接着,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俊超宣读青马培训评分细则,规则内容详细囊括各个方面,让全体青马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纪律有了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宣读规则完毕后,本次青马培训分班授旗仪式开始,致远班、开拓班、弘毅班的班代表分别上台领旗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飞老师向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工作经验,鼓励学员端正态度、拓宽思想,做好人生规划。经过此次开班典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青马培训开班仪式也满落幕。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继承了以往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建设团组织向素质化、精英化方向发展,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特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开班典礼#


#“开拓班”代表上台领旗#



#“弘毅班”代表上台领旗#


#“致远班”代表上台领旗#



#开班典礼盛况#

——END——


撰稿人:刘天泽 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