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2018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79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2018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

为积极相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管理,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118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学工办主任黄佳帧、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团委副书记程访然等学院专职辅导员作为本次大会的嘉宾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充满着青春朝气的合唱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学院及团委学生会简介视频。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杨舒婷发言,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传承”这一概念,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传承青年精神与共建精神,在工作中改变思路,用爱、奉献和激情迎来创新和发展。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付萍从自身建设、团建工作、科技文体、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上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鼓励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做到“事事争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上学年优秀团学工作者给予表彰、颁奖:

     “突出贡献集体”:2016-2017届团委学生会

突出贡献个人”:2016-2017届学生会主席 付萍

模范先进个人”:李国昊、邓婕颖、蹇卓利、肖泳江、张欣雨、林成、梅文豪

先进团学工作者”:唐 迪、郑文武、徐剑华、向竹、 银超、王婧婷、杨希杰、吴群

优秀学生干部”:白 烨、岳华宇、汤文昊、肖诗雨、周浩、刘承豪、钟丽萍、李恺、练 聪、秦艺嘉、杨娅菲、莫斯凡、赖庆翔、刘磷、赵兴瑶、赵俊逸、季洋

颁奖结束后,学工办主任黄佳帧宣读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在慷慨激昂的乐声中,2017-2018届干部团受聘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2017-2018届学生会主席徐剑华作年度工作规划,他表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夯实基础,求实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体系,积极与各学院达成长期的资源共享、思路沟通、利益合作机制,努力“抟扶摇直上九万里”。紧接着,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郑文武代领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副院长顾鸿飞老师讲话,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指示,顾老师从青年学生角度出发,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四个必须”——讲政治、守规矩、勤学习、善思考,并以贴近学生生活的例子详细解释了这四个必须的背景及意义。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暨表彰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政府工作报告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而深远的团学工作大会,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都能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合影


——END——


撰稿人: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