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美寝大赛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42

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保证第十九届寝室美化大赛顺利开展,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美寝大赛宣讲会于1014日中午12:206b104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级班级代表2021级所有寝室长悉数到会。

宣讲会现场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心理生活部部长郑舒月为大家介绍美寝大赛的流程初赛、复赛评选方法评分细则针对大家可能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美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

介绍与会嘉宾

图3 心理生活部部长郑舒月讲解比赛流程

接着,第十八届寝室美化大赛优秀寝室代表张小鸥以及康佳颖同学上台发言。她们都提到:寝室是“第二个家”,是学习工作之后能放松的地方,而美寝大赛的意义是让大家都能看到美,学习美,而这里的“美”不仅仅是漂亮的装饰品,更是一种和谐融洽的寝室文化。发言完毕后,主持人给大家播放往届美寝大赛优秀作品集锦近三年“五最寝室”的视频集锦在场同学都赞不绝口。

本次宣讲会解答了同学们对比赛的一些疑惑,激起了同学们对于本次美寝大赛的憧憬和向往,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建设良好和谐的寝室文化做出了积极的引导。“外面是大世界,里面是小人间”,相信通过本次美寝大赛,同学们都能建造出属于自己的“西华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