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党校“向革命致敬”主题讨论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5


101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六教开展了“向革命先锋致敬”为主题的第二次主题讨论。讨论由党校副班长王蓉主持,我院全体47期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讨论期间,全体人员就“向革命先锋致敬”进行分组讨论,该主题基于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艰辛历程期间,革命先锋们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而展开。组内人员积极发言,勇于表达自己对革命先锋事迹的强烈感慨和对革命精神的崇高表示敬仰。深切怀念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锋,深切怀念近现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名族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革命先烈,他们为祖国和人们建设的伟绩永载史册并值得我们学习和永记在心!


图1 小组代表发言

此次讨论不仅加深全体人员对革命先烈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培养发展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向前辈致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图2 小组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