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新生运动会顺利举办 ——青春无畏,运动同行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233

为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学生体魄,同时丰富充实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学院凝聚力,西华大学于1028日在临江操场举办了2021级新生运动会。各学院在操场上搭建休息帐篷,21级新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在经过了前期的预赛选拔后学院主动为选拔通过的同学针对不同项目,安排了有经验的教练同学为他们进行培训。经历过半月有余的训练时光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挥洒青春汗水,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上午的比赛从900正式开始,一同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们互相加油打气,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度和格局。

1 比赛现场

下午的比赛从200持续到500,赛场下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布置整理场地,引导对接各位参赛者,贴心为运动员准备了热水、葡萄糖等,将运动会现场管理得井井有条的同时也为运动员们带来温馨的关怀。不少同学获得较好名次,鼓点击打在如潮掌声和欢呼里,成为这些场景的背景乐,将气氛推到顶点。

2 比赛现场

感谢运动员们日夜辛苦的付出学院无条件的积极支持以及学生干部无怨的辛勤工作,本次新生运动会才能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3 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不仅强健了学生体魄,磨练了学生意志,让学生从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抽身放松自己,也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促进友好交流。学院对活动的安排与组织有条不紊,彰显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结一致的强烈的集体荣誉感。